欢迎来到通讯员漫画!
开心小提醒
请大家尽量不要放色色的东东哦!!
bold,italic,underlined
Navigations

Profile Blog Links Joined Credits
I am ME
Welcome to 通讯员漫画快餐!!

食材
也琳
子琨
心亭
芳茗
袁野
晳蒨
艾颖
静遥
璧琦
郑延
一天
等等人。 PS - 请将名字写在这里。

谈天说地

ShoutMix chat widget

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
Rotten Things
五月 2010 | 六月 2010 | 七月 2010 | 九月 2010 | 十月 2010 | 十二月 2010 |

书推荐
组长我来了:D
嗨我是静遥
music
hello!
Street Fest@ Dhoby Ghaut
自我介绍:维劼
艾颖
2010 5月29日 会议
漫画的blog!

Music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yo! 袁野来了~
Written at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| back to top

我是25届的袁野:) (我的名字有特点吧 哈哈)
美华中学2年级(zoe是我的senior哦 哈哈)
我跟大部分漫画的人一样来自中国 LOL
最懒又最不守纪律的水瓶座(我跟SJ韩庚一天生日嘞!顺便问有没有人喜欢SJ啊?)
爱好:学课本以外的任何东西
喜欢:monkey !漫画tshirt印出来看到那个猴子就是我的了 哈哈哈
讨厌:海鲜。。。
喜欢的音乐:super junior 的所有
名副其实的配角控,尤其控naruto里的配角,我最喜欢的:卡卡西!鹿丸和手鞠!我爱罗 鼬 夏莉(鲁鲁修) 壹原侑子 等等。。。
希望以后漫画会成为最优秀的组别,不能比那些鹰差哦!
还有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outing?